【落实情况】任泽锋会见师董会客人

发布时间:2022-07-20 09:15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在淮南迎宾馆会见师董会董事长胡海平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市一级巡视员张祖保参加会见。

任泽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胡海平一行来淮表示欢迎。他说,淮南区位环境优越,交通条件便利,空间优势明显,当前正处于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师董会的智联网平台,为淮南招商引资、产业投资、企业发展提供更好服务,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优势叠加,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胡海平介绍了师董会智联网平台特色以及近年来企业转型发展的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来淮考察为契机,立足企业发展规划和淮南市的产业基础、区位优势等,积极寻找合作共赢的切入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