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2022年第三批全省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1 09:17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任泽锋陈儒江蔡宜骅在淮南分会场出席 张志强汇报淮南市重大项目开工有关情况 我市54个参加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281.68亿元

7月1日上午,2022年第三批全省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视频会议)在合肥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志强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并汇报淮南市重大项目开工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等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全省前两批开工动员项目推进和第三批开工动员项目安排情况的汇报,16个省辖市分别汇报了本市重大项目开工有关情况。

据悉,我市第三批开工动员项目54个,总投资281.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9.82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34个,总投资128.82亿元。代表性项目有:总投资36.94亿元的S16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寿县刘岗至保义段,总投资20亿元的淮南英众智能电子终端项目,总投资27.82亿元的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桥校区,总投资8.6亿元的新桥佳海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18.34亿元的华润凤台尚塘风电场项目。

会议指出,全省上下要千方百计推进项目投资,发挥有效投资关键作用,全力做好下半年稳经济工作。要扎实推进重点领域投资,在保持制造业和基础设施投资快速增长的同时,在“房住不炒”的前提下,坚持因城施策、满足刚性需求,推动房地产投资良性发展。要加快释放民间投资活力,落实好鼓励民间投资的各项政策举措,用市场思维、改革办法,稳定市场预期,促进民间投资快速增长。要持续强化“双招双引”,坚持顶格战法,发挥产业专班机制作用,围绕主导产业,瞄准产业链关键环节精准招商,多措并举扩大项目来源。要提升项目工作水平,完善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加强项目投资运行、监测、调度,推动重点项目要素保障星期六会商,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赢得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