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大通区关于1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11-15 09:04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大通区关于1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的通报

2022年11月14日,我区在对河南郑州嵩山少林武术学校返淮学生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初筛阳性。我区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隔离转运、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根据流调结果,现将其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该男子系河南郑州嵩山少林武术学校学生,现居住地为大通区大通街道瀚城小区。已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管控。


2022年11月12日轨迹如下:


14:00  其父驾车与其母从郑州学校接该男子返回淮南,抵达淮南西高速出口。


14:45  其父驾车送其母亲到商贸西门“悦刻”电子烟店上班。


15:30-16:06  在大通区瀚城四期小区正对面“巧手面馆”就餐。


16:06-16:12  在大通区瀚城四期小区附近“小淘淘玩具屋”看玩具。


16:12-16:30  在大通区瀚城四期小区“剃头匠”理发店理发。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属村(居)、工作单位报告,并积极配合落实防控措施。近5日内从河南郑州登封市域武术学校返淮人员,立即向所属村(居)、工作单位报告,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该男子监护人涉嫌违反相关法律规定,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敬请广大群众引以为戒,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


大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14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