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散发疫情】谢家集区最新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11-28 10:48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核酸检测阳性情况通报

11月28日凌晨,我区在管控人员和密接者隔离筛查中共发现4例感染者。现将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感染者1,现住望峰岗镇合成村,为市外阳性感染者在淮密接,在隔离管控中检测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感染者2,现住望峰岗镇十排楼,为市外阳性感染者在淮密接,在隔离管控中检测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为:
11月26日  
11:02——11:20,望峰岗菜市场(南路)
11:40——14:30,李二矿塌陷区景观湖

11月27日  
8:45在望峰岗车站乘坐121路公交车(车牌:皖D29618),至泉山站下车
9:00乘坐3路车(车牌:皖D33245)
10:00到达东城市场金太阳138号店铺
10:40在东城市场车站乘坐3路车(车牌:皖D233150)返回望峰岗车站

感染者3,现住望峰岗永青新村,为市外阳性感染者在淮密接,在隔离管控中检测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为:
11月25日   
9:00-15:00在景泰园酒店上班
16:30-20:30在景泰园酒店上班

11月26日
8:11到永青新村核酸采样点做核酸检测
8:15在土坝孜锅贴店(望峰岗菜市场门口)
8:23在全胜小吃店(望峰岗菜市场门口),然后到景泰园饭店上班
14:42在冬壮烟酒超市(望峰岗邮电局旁)
14:47在永青新村门口苏果超市室外特卖场
16:10-20:50在景泰园酒店上班
21:00在友谊烩面馆(美佳福超市对面、新诚大药房旁)

11月27日
8:21到志军粮油店(望峰岗菜市场旁昌盛大药房对面)后到景泰园酒店工作至下午13:00

感染者4,现住望峰岗镇合成村,为市外阳性感染者在淮密接,在隔离管控中检测出核酸阳性,随即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风险点为:
11月25日 
7:30谢家集区智造园区美亚高新公司门岗上班

11月26日 
8:30-9:00望峰岗菜市场

11月27日 
5:00在合成村对面公共厕所

请在以上时间段与上述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所住酒店或辖区疾控部门报备,不要外出,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隔离观察等管控措施。

如因个人不履行报备、核酸检测等防疫责任造成疫情传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谢家集区疫情应急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