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淮南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5 09:49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加强对全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的通知》(国发〔20224号)、《安徽省第三次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徽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皖土三普办20224号)要求,政府决定成立淮南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程俊华 副市长

副组长:孙道军  政府副秘书长

       农业农村局局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

成 员:魏颖颖  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杨勋敏 财政局一级调研员

    李艳辉  生态环境局副局长    

                淮南市排灌总站站长

       农业农村局长

        统计局二级调研员   

    刘锦灿  林业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农业农村,承担日常工作,时敏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调整或职务变动的,由其继任者履行成员职责,不再另行发文。

 

 

 

20221129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