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减行政许可】淮南市公安局关于开通网上“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1 11:19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优化淮南市公安局“办不成事”反映和解决机制,夯实公安“放管服”改革成果,切实为广大群众和在淮企业、项目建设单位提供高效便捷的公安政务服务,经市局党委研究决定,自2022年8月11日起,淮南市公安局门户网站正式开通“办不成事”反映窗口,24小时受理群众、在淮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公安政务服务事项中遇到的疑难杂症”问题。

对于一般性申请事项,公安机关将在3个工作日内办理答复;情况复杂、解决难度较大,需要集体研究的,将在7个工作日内办理答复。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受理范围:

1、线上或线下申请办理公安政务服务事项,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的,提交申请材料后,未能实现成功受理、成功审批的,或者办事窗口受理不及时、办理超时的;

2、办理服务事项过程中遇到的不同部门间“推诿扯皮、办事拖拉、 服务态度差、慢作为、不作为”等问题;

3、企业、群众多次到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公安机关仍未能办成的公安政务服务事项;

4、企业、群众提出的符合政策条件的特事特办(提速办、延时办、预约办、上门办)需求;

说明:对于涉法、涉诉、涉访以及明显与当前政策规定不相符、因个人原因办不成和超出国家法律、上级政策规定范围“完全不能办”的事项,不在受理范围。

淮南市公安局

2022年8月11日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留言地址: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