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预期】2022年11月份全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2%

发布时间:2022-12-13 09:41信息来源:市统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据国家统计局淮南调查队统计,2022年11月份,全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2%。1-11月平均,全市居民消费价格比上年同期上涨2.0%。


分类别看,11月份,八大类商品和服务价格六升一降一持平其中,食品烟酒价格同比上涨2.8%,衣着价格上涨1.9%,居住价格下降1.4%,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上涨1.2%,交通通信价格上涨0.7%,教育文化娱乐价格上涨2.8%,医疗保健价格持平,其他用品及服务价格持上涨0.9%。在食品烟酒价格中,猪肉价格上涨26.3%,水产品价格下降2.8%,粮食价格上涨4.3%,鲜果价格上涨17.9%,鲜菜价格下降31.0%。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