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预期】2022年12月份全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3%

发布时间:2023-01-13 10:04信息来源:市统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据国家统计局淮南调查队统计,2022年12月份,全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3%。全年平均,全市居民消费价格比上年同期上涨1.9%。


全市居民消费价格月度同比涨跌幅(%)

 

    分类别看,12月份,八大类商品和服务价格六升二降,其中,食品烟酒价格同比上涨3.3%,衣着价格上涨1.4%,居住价格下降1.9%,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上涨2.3%,交通通信价格上涨1.1%,教育文化娱乐价格上涨2.8%,医疗保健价格下降0.1%,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持上涨1.2%。在食品烟酒价格中,猪肉价格上涨17.0%,水产品价格下降5.1%,粮食价格上涨2.4%,鲜果价格上涨14.4%,鲜菜价格下降14.8%。

 

 

12月份全市居民消费价格分类别同比涨跌幅(%)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