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勠力同心坚决打赢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3-02-22 15:13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志强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指出

坚定信心勠力同心 坚决打赢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攻坚战

汪谦慎出席

2月21日下午,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信心、勠力同心,坚决打赢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攻坚战。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汪谦慎,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筱春、晁友福,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张志强指出,双拥工作是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内聚力量、外树形象的重要抓手,是补齐城乡公共服务短板、提升城市功能、增进群众福祉的重要途径,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创建为契机,不断开创我市双拥工作新局面。

张志强强调,要抓实抓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各项重点工作。一手抓高标准对标达标,严格对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细化方案、加快进度,确保高质量创建。一手抓特色亮点培育,注重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让双拥载体用起来、活起来,着力打造立得起、叫得响、有影响的淮南品牌。

张志强强调,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各项工作按序时推进。强化定期调度,压实地方、在淮单位等各方责任,凝聚创城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则必胜、创则必成。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