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交通建设大会战热潮加快提升淮南区域能级

发布时间:2023-02-15 15:15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志强调研督导重点交通项目并出席交通建设大会战推进会时指出

掀起交通建设大会战热潮 加快提升淮南区域能级

2月13日下午,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快交通物流仓储体系建设对淮南发展的重大意义,迅速推进交通建设大会战,加快提升淮南区域能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副市长张劲松出席会议。

会前,张志强利用三个半天调研督导S10、S16、S19、S63等高速公路,大通港区、物流园区等在建和计划新开工项目,并实地走访铁路站场。会上,认真听取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现代交通物流仓储基地规划编制及铁路资源利用等工作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志强指出,加快现代交通物流仓储体系建设是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提升淮南区域能级的迫切需要,是加大项目谋划、争取国家投资的迫切需要,是加大招商引资、强化要素保障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城市更新、完善提升城市功能的迫切需要。

张志强强调,要实施交通建设投资提速提效行动,迅速掀起交通建设大会战的热潮,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和计划新开工项目,推动道路沿线绿化提升,奋力在项目建设“比进度、比质量、比安全、比环保、比效益”活动中当先锋、作示范。

张志强强调,要坚持规划谋划、项目生成一体化,以大规划引领大项目,以大项目支撑大产业,以大产业带动大发展。要积极推进市铁合作,加快编制铁路发展利用规划,着力构建“通道+枢纽+网络”的现代物流体系,切实把区位交通优势转化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胜势。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