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15:24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志强主持并讲话

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2月10日晚,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严格对照检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志强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志强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位党组成员以务实、扎实、真实的态度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查摆、深刻剖析,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下一步,要聚焦问题,细化措施,把整改提升“后半篇文章”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张志强强调,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在对党忠诚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坚定不移促转型,拉高标杆抓发展,点燃激情提效能,奋勇争先创一流,扎实推进“五大攻坚”行动,着力强县区、强园区、强民营经济和优化能源结构,在担当作为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坚定不移惠民生,扎实抓好最大民生、普惠民生、兜底民生,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服务群众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坚定不移强作风,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注重建章立制,严格依法行政,在勤政廉政上带好头、作表率,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晋级进位,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