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预期】2023年1月份全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4%

发布时间:2023-02-13 15:06信息来源:市统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据国家统计局淮南调查队统计,20231月份,全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4%

全市居民消费价格月度同比涨幅(%)

    分类别看,1月份,八大类商品和服务价格六升一降一持平其中,食品烟酒价格同比上涨3.4%,衣着价格上涨2.1%,居住价格下降1.5%,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上涨2.7%,交通通信价格上涨0.6%,教育文化娱乐价格上涨2.5%,医疗保健价格持平,其他用品服务价格持上涨1.5%。在食品烟酒价格中,猪肉价格上涨5.1%,水产品价格下降4.1%,粮食价格上涨1.7%,鲜果价格上涨20.7%,鲜菜价格上涨1.4%。 


1月份全市居民消费价格分类别同比涨跌幅(%)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