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4 08:36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任泽锋张志强作出批示 汪谦慎出席并讲话

2月23日下午,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对城市管理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城市管理工作先进县区、先进单位的通报》,副市长张劲松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雪莲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任泽锋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全市城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履职、担当作为,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新的一年,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突出抓好市容秩序综合整治、环境卫生治理、生活垃圾分类、市政园林监管等重点工作,加快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努力打造法治城管、科技城管、人文城管、为民城管,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更大力量。

张志强在批示中对过去一年全市城管系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大事要事,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扎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六大行动”,以高水平城市管理推动现代化美好淮南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

汪谦慎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抓好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紧盯目标,持续发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聚焦“创城夺牌”,全力抓好卫生整治、道路保洁、市容整治;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数字赋能,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优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理顺管理职责,健全保障机制。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监督考核、宣传发动和队伍建设,确保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出成果、见实效、上台阶。

会上作了城市管理工作报告,为2022年度城市管理工作先进县区、先进单位颁奖,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何婷婷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