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征集-意见反馈】关于征求《淮南市开展破坏燃气设施和偷盗燃气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征求意见反馈统计表

发布时间:2023-02-11 10:28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燃气市场秩序,打击破坏燃气设施和偷盗燃气的违法违规行为,消除燃气领域安全隐患,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我局起草了《淮南市开展破坏燃气设施和偷盗燃气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于2月10日征集期结束前,收到意见1条,无意见5条,均已采纳,详细如下表:

序号 单位 修改意见 采纳情况 备注
1 市应急管理局 根据职责分工,破坏燃气设施和偷盗气不涉及应急管理局职责,建议删除 采纳
2 市公安局 无意见 采纳
3 市市场监管局 无意见 采纳
4 市城市管理局 无意见 采纳
5 淮南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无意见 采纳
6 安徽中石油昆仑淮矿燃气公司 无意见 采纳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