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1 10:06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任泽锋张志强作出批示

3月30日上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任务。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分别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主任王玉成作工作报告。市关工委名誉主任杨映松,常务副主任梁立文、戴多斌出席会议。

任泽锋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全市各级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新的一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继续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上下功夫,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更大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重视关工委工作,支持更多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

张志强在批示中指出,市关工委工作亮点纷呈,卓有成效。关心下一代是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各级政府及部门要积极关心、大力支持,为关工委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指出,要有大格局,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有大情怀,更好开展关心关爱服务,当好青少年群体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要有大合力,创新领导方式、工作机制、组织机构、宣传模式,营造齐抓共管良好工作氛围,推进新时代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李东华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