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6 09:48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志强在市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指出

点燃激情提效能 正风肃纪树形象 奋勇争先作表率


5月15日上午,市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点燃激情提效能,正风肃纪树形象,奋勇争先作表率,以实干实绩实效重振老工业城市雄风。市领导李家保、陆晞、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晁友福、张劲松、程俊华和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淮南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修订稿)》。

张志强指出,近年来,政府系统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一手抓发展、促转型、提质量、惠民生,一手抓规范、建机制、提效能、强自身,着力打造忠诚尽职、奋发有为、能力过硬、法治诚信、廉洁勤政的政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张志强强调,要坚定讲政治,忠诚履好职。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切实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聚力抓发展,奋力朝前赶。突出高起点,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奋力在目标引领上实现新突破;突出高质量,抓实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皖北“两个加快”、自贸区联动创新区建设、科技创新、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奋力在全省方阵中实现新进位;突出高标准,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奋力在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上实现新提升;突出高效能,压实“四个责任”,奋力在责任落细落实上实现新成效。要善于向上跑,努力多争取。加强政策研究、项目谋划、对接沟通,提升向上争取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要倾心惠民生,提高满意度。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创业、物业管理、城市治理、暖民心行动等民生实事,抓紧抓实防汛抗旱、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工作,切实兜牢民生底线。要严格守规矩,筑牢防火墙。从严从实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聚焦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抓源头、强监管、知敬畏,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强化“不敢腐”的高压震慑,构筑“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还对巡视、环保、审计、耕地保护等问题整改、“三夏”及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防溺水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