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淮南市项目建设全周期服务保障专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1 10:32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加强对重大建设项目工作的总协调,统筹做好要素保障、前期审批、建设施工、竣工投产、生产运营、督促督导等各项工作,着力解决重大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经市政府同意,决定成立淮南市项目建设全周期服务保障专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一)成立专班。市发改委、市经信局牵头,市各要素保障部门、行政审批部门指定专人,成立服务保障专班。

(二)问题收集。市发改委、市经信局每周梳理需协调调度的事项,交专班办理;县区(园区)需协调解决事项,可随时报专班。

(三)精准调度。专班根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采取会商或现场调度等方式,不限形式,随时开展调度,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和路径,明确完成时限。

(四)跟踪督办。市发改委对项目问题建立清单台账,对办结问题逐项销号,对难以解决的问题及时提请市政府重点项目调度会研究。

二、调度范围

市级调度全市3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和市本级政府性投资项目、专项债项目和政策性金融工具项目,以及需省级层面协调解决问题的项目。

三、专班成员

  长:孙良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副组长:    市政府副秘书长

            胡德春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员:    市发展改革委主任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

葛文进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

束学叁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市水利局局长

李大庆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

于学军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局长

   市投资促进局局长

    专班办公室设在市发改委,陈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市经信局余守坤同志任办公室副主任。各单位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相关业务科室长为专职联络员。各县区(园区)比照市级成立项目服务保障专班。

 

 

 

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531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