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信息】淮南22741名考生今日参加高考!

发布时间:2023-06-07 08:20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7日
2023年全国普通高考拉开序幕
我市22741名考生分别在
17个考点、773个考场参加

据悉,今年,我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人数31389人,比2022年增加3953人;通过应用型本科和高职分类考试提前录取8648人,实际参考人数为22741人。全市共设17个考点,773个考场,其中田家庵区设淮南一中、淮南三中、淮南四中、淮南十九中、淮南二十六中、淮南实验中学、龙湖中学、洞山中学等八个考点;淮南高新区设淮南二中一个考点;谢家集区设淮南五中一个考点;八公山区设淮南九中一个考点;潘集区设淮南二十一中一个考点;寿县设寿县一中、寿县二中、寿县三中三个考点,凤台县设凤台四中、凤台职教中心两个考点。
祝所有考生
落笔生花、金榜题名!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