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信息】高考期间,淮南天气预报出炉!

发布时间:2023-06-06 08:32信息来源:综合安徽省气象台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又到一年高考时

明天2023年高考就开考啦

祝福考生们

旗开得胜 心想事成


高考期间淮南天气如何?

一起来看




7日、8日两天

淮南多云转晴

温度略微有所提升


再看安徽
据安徽省气象台最新预报,高考期间安徽气温总体适宜,沿江江北白天最高气温略高,夜间气温适宜,有利于考生休息。




高考期间全省天气预报



高考前夕(6日)天气概况:6日我省南部仍有阵雨或雷雨。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我省气温较低;6日开始气温明显回升。

高考期间(7-8日)天气概况:7日至8日我省南部多阵雨或雷雨,其中7日江南大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北部以多云天气为主。

7日至8日我省气温回升明显,江南南部最高气温27~30℃;其他地区普遍31~34℃,局部超过35℃;7日夜间气温19~24℃,有利于考生休息。







图 7日白天、7日夜间和8日白天全省降水量预报
高考期间全省具体预报









关注与建议


»  高考期间我省气温总体适宜,沿江江北白天最高气温略高,夜间气温适宜,有利于考生休息。

»  高考期间我省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天气,局地伴有雷电等对流性天气。我们将滚动发布最新天气预报,请考生和家长做好防范,带好雨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

提醒考生
高考期间安徽部分地区
有阵雨或雷雨天气
局地伴有雷电等对流性天气

请考生和家长做好防范
带好雨具
合理规划赴考时间和路线
及时关注天气变化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