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落实】中兴路下穿淮南铁路立交工程顺利完成5孔框架桥箱体预制任务

发布时间:2023-06-19 15:32信息来源: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16日,中兴路下穿淮南铁路立交工程完成5孔框架桥箱体预制任务,顺利实现阶段性重大工期目标,为下一步实施箱体顶进、确保提前实现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由安徽上铁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代建、北京铁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安徽铁建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项目自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加快进度,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项目全体建设者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实现明年5月竣工通车目标、造福广大市民作出应有贡献。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