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0次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21 16:51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任泽锋主持并讲话 张志强蔡宜骅出席

8月18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0次学习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外交思想学习纲要》;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并进行交流研讨。

任泽锋强调,要反复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的精髓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实际行动。要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持续加强同闵行区结对合作,推动创新共建、协调共进、开放共赢、民生共享等方面取得更多新的成果。要推动制造业扩量提质增效,发挥好改革突破和先导作用,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奋力推动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切实保障居民就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提升教育水平,着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安全生产。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反腐倡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任泽锋指出,要深刻领悟和把握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积极主动在国家总体外交大局和淮南开放发展全局中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加强对外经贸、文化交流、友城交往合作,加大外资企业支持力度,着力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强大合力,压紧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全面构建“大外事”工作格局。

任泽锋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法治思维能力,带头熟悉掌握党规国法,以身作则带动全市上下形成遵规守纪不放松的良好生态,努力使知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记者 张 静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