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减行政许可】容缺办理加快进度为全科执业医师转岗当好服务员

发布时间:2023-03-28 11:17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日前,市卫健委政务窗口依据容缺办理程序,对于通过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结业综合笔试和技能操作考核成绩的执业医师,先行办理转岗加注事宜,在他们取得合格证书后再行完善全部程序。这一办理流程受到转岗医师的一致好评,也对窗口当好服务员的工作态度充分点赞,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全科医生,将把“小病善治、大病善识、重病善转、慢病善管”的专业知识不断充实到工作一线,为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作出一份贡献。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