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淮南市人民政府2023年规章制定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1 15:58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淮南市人民政府2023年规章制定计划》已经市委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起草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府规章制定工作,遵循立法法和规章制定程序条例有关要求,严格按照工作计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起草任务。市司法局要统筹推进,提前介入,跟踪了解情况,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年度计划全面完成政府规章调研论证类项目,起草单位要在202310月底前向市司法局报送调研论证工作情况、论证意见书。

    

 

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97日   


淮南市人民政府2023规章制定计划

 

一、实施类项目(共2件

1.制定《淮南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

起草部门:市应急管理局

报审时间:20239

2.废止《淮南市地下水资源保护管理办法

公布时间:20191

施行时间:20193

二、调研论证类项目(共4件

1.《淮南市餐饮外卖配送监督管理办法 (承办部门:市市场监督局)

2《淮南市邮政快递管理办法》 (承办部门:市邮政管理局)

3《淮南市地方政府储备粮管理办法》 (承办部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4《淮南市文物保护办法》 (承办部门:市文化和局)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