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安全类】淮南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27 09:09信息来源: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市相关要求,按照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结合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在建工程项目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检查工作。

中心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队,亲自安排部署相关检查工作,先后对市综合医院工程项目、西部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项目、中兴路下穿淮南铁路立交工程项目等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对涉及燃气管道施工、动火作业及食堂燃气灶使用等开展了仔细检查,并对检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责令立即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中心领导强调,燃气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力抓好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防范和遏制燃气事故发生。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