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淮南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2 14:59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任泽锋出席 张志强主持 陈儒江蔡宜骅出席 集中签约项目57个,总投资283.46亿元


9月21日下午,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淮南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淮南迎宾馆举行。 记者 张 越 摄

9月21日下午,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淮南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淮南迎宾馆举行,与会领导、企业家相聚“楚风汉韵·山水之城”共谋合作共赢发展大计。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维民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劲松致辞,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出席。

张劲松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淮南市一直承担着长三角能源保供任务,同步推进风光火氢储系统化建设,着力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生命健康、绿色食品六大新兴产业,加快建设国家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和资源型城市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城市。现拥有2个国家级、4个省级开发区和淮闵科创产业园、新桥科技创新示范区(合淮合作区)、安徽自贸区联动创新区以及近1000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等产业承接平台,积极打造“小四最”“大四最”营商环境,为来淮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提供了更大的干事平台、更好的创业舞台、更优的发展空间,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淮南走一走、看一看,淮南将始终秉承“开放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各位企业家共同开启创新、创业、创造的新篇章。

会上,寿县、凤台县、淮南经开区、淮南高新区、淮南煤化工园区作了投资推介,播放了淮南城市宣传片,进行了合作事项集中签约;坤泰车辆系统(常州)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雅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我市共签约57个项目,总投资为283.46亿元。其中,在淮南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36个项目,投资额达107.38亿元,涉及高端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预制菜食品加工、锂离子电池等多个领域。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