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15 15:06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任泽锋主持 杨学伦作专题讲座 张志强陈儒江蔡宜骅出席

9月14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安徽省军区原副政委杨学伦作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直单位、部分驻淮单位、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杨学伦深入分析当前国家安全形势面临的危机与挑战,解答了大家普遍关心关注的若干疑问。既讲形势、讲战略,又讲风险危机、讲自信信心,强化了大家国家安全意识和国防观念,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任泽锋在主持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记者 张 静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