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征集】关于公开征求《淮南市实施“1234”数字赋能行动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案(2023-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3-03-13 10:16信息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批示和对安徽作出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我市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现公布《淮南市实施1234”数字赋能行动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案(2023-2025)征求意见稿)》,现向各部门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313-413,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征集时间:2023313-2023413

二、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箱:jxjxxhk@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征求意见(意见建议发送邮箱)

(二)信函邮寄:

地址:淮南市政务中心A521室淮南市经信局信息化科

邮编:232000

联系人:孔德智

联系电话:0554-6678339

备注:此函原为《关于公开征求以数字化转型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实施方案及支持政策(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附件:

淮南市实施“1234”数字赋能行动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案(2023-2025年)(征求意见稿).doc

关于《淮南市实施“1234”数字赋能行动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案(2023-2025年)》的说明.doc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