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千企万岗促就业合心同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21 21:38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17日下午,由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淮南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淮南市工商业联合会,淮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淮南市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安徽合心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千企万岗促就业 合心同力促发展为主题的淮南市首届人力资源发展大会活动如期开展。

本次大会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市政协副主席周方勤,淮河能源集团副总经理淮南矿业集团总经理,淮南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韩家章,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夏万东,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艳景,市总工会副主席梁广贤,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陶应友,淮河能源集团行政服务中心总监,淮南市企业(企业家)联合会副秘书长朱江,淮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永盛集团董事长王长胜,淮南市管理学研究会会长李刚到会祝贺。现场还有来自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绿色食品等130多家我市重要企业代表,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淮南联合大学,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淮南高校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还特邀安徽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安徽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蚌埠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宿州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上海闵浦集团,江苏苏鹰集团,杭州爱才集团,山东领信科技等外商及协会代表。在会议前特别组织了一场淮南首届人力资源发展大会商务恳谈会,对未来共同推动淮南提升营商环境,持续开展双招双引,搭建合作桥梁。

会上对前期成立的淮南市人力资源产业发展联盟举行了揭牌仪式,并由代表来宣读了《淮南市人力资源行业自律公约》。共同见证千企万岗 益企兴淮线上线下同步招聘启动暨《淮南市千企万岗招聘及劳动用工白皮书》发布仪式。 本次白皮书的发布将会更好的助力企业发展。

仪式后,本次大会的特邀专家正德人力股份创始人,管理学博士,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服务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安徽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北京科技大学MBA,安徽大学商学院导师客座教授,管政。安徽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实战与理论结合的人力资源专家、管理专家 安徽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特聘讲师陈素川,淮南市劳动人事仲裁院院长柏晓君,分别给大家带来《新趋势下人力资源创新发展》《企业人才管理之选用育留》《提升企业用工风险管控,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等精彩授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