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淮南市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8 21:41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21日至26日,由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供销社、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由安徽省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淮南市茶文化研究会、淮南市药学会、淮南市美容美发协会、淮南市饮食服务公司、淮南市博通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淮南市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0个县区的1663名选手踊跃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涉及装配制造、家政服务、健康管理、餐饮烹饪、美容美发、茶艺评茶、药物制剂七个行业领域20个职业工种,在参赛人数、竞争程度、竞赛水平都超过了以往的竞赛,创造了近年来职业技能竞赛的最大规模。

举办本次大赛为了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推进技工强市建设,加快新时代高技能人才的培养选拔,提高技能人才供给,服务我市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