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培训】淮南市召开2023年1-10月份全市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暨依申请公开等重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19:06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26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在市政务中心A65号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1-10月份全市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暨依申请公开等重点工作培训会议。各县区政府、市直各单位业务具办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2023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清单》落实情况、全省政务公开北片会议精神贯彻情况以及1-10月份全市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成绩进行了通报,围绕各单位存在的共性问题重难点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要点问题进行了系统培训,对依申请公开工作的受理、转办、答复、交邮等关键环节的要点、依申请公开工作职责的划分等问题开展了专项培训。

会议要求,各单位会后要立即行动,一是落实问题整改,认真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到位;二是做好复测准备,拟于1212日后开展复测工作;三是持续做好年底前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和12月份即将开展的各单项评估的准备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