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淮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0 16:39信息来源:淮南市人大常委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淮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纲要》中期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安策智库专题汇报了中期评估完成情况;相关部门分别汇报十四五规划纲要确定的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推进举措;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沈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纲要》中期评估监督的重要意义,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为淮南十四五及更长远时期的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研判、科学评估。要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在更高的起点上改进推动各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更大的贡献。

财经工委  罗昉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