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6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8 08:40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任泽锋主持并讲话 张志强蔡宜骅出席

12月7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6次学习(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战略部署,听取《关于推进我市国家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建设的建议案》汇报。

任泽锋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危机意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深入排查整治隐患,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战略部署,着力强化创新驱动,壮大优势产业,做强园区经济,全力推动产业转型攻坚取得实质性突破,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提供强力支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提升基层工作质效,凝聚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的强大合力。

任泽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省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集群建设推进大会精神,深挖煤电潜力,推动光伏发电规模化发展,大力发展储能产业,坚定信心、发挥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建设新型综合能源基地。

记者 何婷婷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