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淮南·月月签”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01 09:09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铆足干劲抓招商 蓄势聚能促发展

“投资淮南·月月签”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任泽锋讲话 张志强主持 陈儒江蔡宜骅出席

10月31日下午,“投资淮南·月月签”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主持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宋立敏,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投资促进局介绍了签约项目总体情况,淮南高新区、项目签约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在市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计34个、总投资200.19亿元,主要集中在新能源、现代农业、精密加工制造等领域,开启了合作共进共赢新局面。

任泽锋在讲话时指出,淮南是一座老工业城市、资源型城市,近年来在稳住煤电“基本盘”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生命健康、绿色食品等新兴产业,正在奋力建设国家重要新型综合能源基地、资源型城市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城市,转型发展势头越来越好。

任泽锋强调,淮南工业基础雄厚,区位优越明显,交通方便快捷,人才资源富集,发展空间广阔,营商环境良好,是投资兴业的热土。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继续投资淮南,把淮南作为投资创业、研发创新的重要平台,作为企业扩张、产业转移的首选之地,加快签约项目落地,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继续关注淮南,围绕招商引资、产业培育、营商环境等方面多发现问题、多找些短板,助力淮南提升营商环境;继续推介淮南,通过以商招商,帮助淮南招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招引更多优秀人才、优质资本。淮南市委、市政府一定说到做到,全力以赴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发展办实事、解难事,让企业家在淮南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记者 朱庆磊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