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批复】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洞山中学东侧规划支路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3-12-11 10:37信息来源: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局报来《关于申请审批洞山中学东侧规划支路建设项目立项的函》(淮建城建〔2023114号)及相关附件收悉。为优化交通路网体系,缓解洞山中学上下学高峰时期周围道路的交通压力,提供便利出行环境。经委主任办公会研究通过,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洞山中学东侧规划支路建设项目建设。

二、项目拟选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境内

三、项目法人: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道路全长396.22米,道路红线宽度15米,设计速度30km/h,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雨水、污水)、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等。

五、项目代码:2311-340400-04-01-323706

六、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671.69万元(其中土地费用1800万元),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自筹。

下一步,请你单位进一步落实项目前期各项建设条件,落实资金来源,按照政府投资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办理用地、规划、节能等相关手续,并按照《政府投资条例》的相关规定,委托咨询机构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2年。

 

 

20231211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