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批复】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S323寿县小甸至迎河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3-11-28 11:20信息来源: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市交通运输局:

你局报来《关于申请审批S323寿县小甸至迎河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淮交发〔202333)及有关附件收悉。为推动沿线村镇快速发展、优化区域路网结构,强化淮南寿县中部地区与合肥等地的交通联系。依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安徽省普通省道网规划(2016-2030年的批复>》(皖政秘〔2016260号)及《淮南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淮南市十四五交通运输局发展规划>的通知》。经委主任办公会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S323寿县小甸至迎河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

二、项目拟选址:淮南市寿县小甸镇、保义镇、安丰塘镇、板桥镇、迎河镇境内

三、项目建设单位:寿县交通运输局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为改扩建工程。项目起于长丰与寿县交界方堰附近,终点位于迎河镇西北侧淠河。道路全长约50.093公里,全线拟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5.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桥梁工程、路基工程等。

五、项目代码:2311-340400-04-01-738983

六、项目估算总投资38.1亿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约21.8亿元;资金来源为拟争取国省干线公路上级补助资金及县政府统筹解决。

请接文后,严格按照政府投资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办理土地、规划等相关手续,并按照《政府投资条例》的相关规定,委托咨询机构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2年。

 

 

 20231128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