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公示】淮南市D水系山南新区综合医院段水系综合改造项目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3-09-02 11:41信息来源: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发布部门: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科

公示期间:2023年9月12日至2023年9月20日

现将淮南市D水系山南新区综合医院段水系综合改造项目予以审批前公示。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科反映,反映方式以来人或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项目名称:淮南市D水系山南新区综合医院段水系综合改造项目

项目建设单位:淮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项目建设地点:淮南市高新区

建设规模及内容:本工程为淮南D水系山南新区综合医院段水系改造工程,改造长度约350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工程、桥梁工程及景观工程等。其中景观建设内容主要包含广场园路工程、绿化工程、土方工程、亮化工程、给排水工程等附属工程。

估算总投资:1498.63万元

资金来源:市财政统筹解决。

主办科室: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科

邮政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和风大街政务中心

联系电话:0554-6664148

电子邮箱:fgw6664148@163.com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