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公示】武王墩墓展示利用设施建设工程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26 11:49信息来源: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发布部门: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科

公示期间:2023年10月26日至2023年11月3日

现将武王墩墓展示利用设施建设工程予以审批前公示。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科反映,反映方式以来人或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项目名称武王墩墓展示利用设施建设工程

项目建设单位淮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淮南市文物局)

项目建设地点淮南市高新区

建设规模及内容该工程根据省文物局批准的《武王墩考古遗址公园规划》、《安徽省“十四五”文物保护利用规划》,拟在武王墩墓及车马坑发掘现场建设展陈场所和重要遗址遗迹保护管理等设施,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同时设置参观讲解、影音播放、文物保护、文化宣教等功能设施设备。主要建设内容为武王墩墓及车马坑保护展示设施,文物展陈馆,科研用房,智能化、安防工程及室内外配套设施等。

估算总投资50000万元

资金来源拟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及地方配套统筹解决。

主办科室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科

邮政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和风大街政务中心

联系电话0554-6664148

电子邮箱fgw6664148@163.com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