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自评报告】淮南市交通运输局2022年部门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发布时间:2023-08-30 11:10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绩效评价开展工作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对2022年度纳入单位预算的重点项目支出全面开展了绩效自评,共6个项目,涉及资金1036.50万元。从评价情况看,6个项目预算编制科学,预算执行严格,通过项目实施,充分发挥了交通运输的职能作用,保障了交通运输行业的稳定,达到了预期绩效目标。

组织开展2022年度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评价结果显示,淮南市交通运输局2022年度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自评绩效目标设置合理,科学测算资金需求,严格规范资金使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交通服务水平提升明显,人民满意度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2.单位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我单位在2022年度单位决算中公开“交通系统维稳经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和5个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交通系统维稳经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交通系统维稳经费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100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75万元,执行数为7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通过项目实施,充分发挥了交通运输职能,有力地保障交通运输行业的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发现的主要问题:随着社会经济发展,面临的维稳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历史遗留问题一时难以解决,所需经费也越来越多。下一步改进措施:建议市财政给予更大支持。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