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问答】《关于印发淮南市5G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0 09:49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将在哪几个行业推进5G应用?

我市将依托现有优势产业,先三后七分阶段有序开展5G示范应用。2020-2022年,重点推进5G在智慧矿山、智慧医疗与超高清视频等三大领域的示范应用;2023-2025年,继续推进5G在智慧矿山、智慧医疗与超高清视频的示范应用,积极推进5G在工业互联网、智能电网、智慧物流、智慧农业、智慧教育、智慧旅游与城市治理等七大典型场景的示范应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