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份市长热线工作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04-21 11:20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3月份,12345热线共受理群众来电48206件(其中外地群众来电6349件),直办26115件,转办23383件(含二次转办),各网络单位已办结18563件,正在办理4820件,超时办理339件,办理情况详见附件。办理省12345热线平台交办件240件(其中电话交办121件),市长信箱142件,回复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网民寄语省长、市长留言51件。编发专报6期,召开协调会4次,接待群众来访10余人次。

热点综述

来(返)淮人员疫情防控政策咨询;疫情期间哄抬物价及交通管制问题;皖事通核酸检测查询;凤台县皖州天悦小区交房问题多;“道和跆拳道”机构闭店引发退费纠纷;四宜湖山世家工地夜间施工扰民;道路积水问题;寿县恒大阳光半岛项目停工问题等。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