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问答】《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财政支持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2022—2023年)》

发布时间:2022-11-11 16:45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问:惠企政策每年都在更新,掌握新政策比较困难,而且申报程序比较繁琐,企业跑县区、跑部门牵涉很多精力,能否借鉴个别先进地市搭建一个信息平台统一解决这些问题。 

答:目前,市财政局配合市数据资源局,依托“城市大脑”项目启动了淮南市惠企通平台建设工作。该平台为企业提供便捷的信息检索、政策匹配、在线申报等一站式服务,实现惠企政策“一键知晓”、助企服务“一网通办”、企业述求“一口受理”。截至目前,平台主要功能已开发完成,并启动试运行,大家可以上线安徽省政务服务网助企纾困服务专区登录我市惠企通平台。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