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10:52点击数:
【字体:
内 容:
领导您好! 当前安徽省汽车相关产业发展迅猛,今年以来,比亚迪在合肥的长丰,芜湖的无为以及阜阳的阜南都进行了落地。我市作为安徽老工业城市,也对自身的汽车产业进行了相关规划。建议我是进行精准定点招商,与比亚迪等相关汽车企业洽谈,引进落地,尤其是整车制造,并结合我市已经先行布局的大数据产业,尝试将二者相融合,构建淮南市智能型汽车产业基地,以推进我市经济产业发展。 一个航母级的项目足以改变整个地区的发展态势,目前长丰县下塘镇布局的相关产业对我市人口外流造成巨大影响,如果我市再不进行相关措施引导人口回流和新移民进入,2030的第八次人口普查数据将会进一步下降。 因此我市应紧盯不放,大力引进,积极对接,以安军心,阜阳阜南这次和比亚迪谈成,尤其值得借鉴。 感谢!
答 复: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我市已成立“6+1”产业招商专班,其中包括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招商专班,招商重点方向为重点引进新能源专用车、燃料电池汽车、智能 网联汽车等整车制造项目,动力电池、电机及电控、底盘零部 件、附件及配套件等关键零部件项目,充换电设施、加氢设施等项目,我们也会认真研究您的建议进行针对性的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