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09 10:20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8日,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代表们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认为,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实际,对2020年的工作谋划和部署重点突出、思路清晰。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注重务实管用,不断提升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议决重大事项,做好人事任免工作;夯实工作基础,激发代表履职活力;坚持与时俱进,深化“两个机关”建设。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代表们表示,将牢记责任使命,依法履职尽责,奋力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议中,代表们还酝酿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了市十六届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等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

本网人大报道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