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06 09:4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月5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分成10个组,认真讨论、审议市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讨论中,来自各界别的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全面准确、客观详实,安排新一年工作重点突出、求真务实。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政协淮南市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中共淮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奋力抒写了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建设的“政协篇章”。

委员们在讨论中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报告安排部署,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作出新的贡献。

本网政协报道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