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地震局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传培训贯彻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7-20 16:25 点击数: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淮南市地震局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传培训贯彻工作报告

市政府办:

按照《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传培训贯彻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局开展新《条例》,宣传培训贯彻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宣传解读

我局高度重视新《条例》的宣传解读工作,将此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局党组书记、局长亲自抓,办公室为此项工作负责科室。为了广泛向人民群众宣传解读新《条例》,我局在政务公开本级政策解读中发布新《条例》的解读,并同步在我局微信公众号中发布。

二、业务培训

为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新《条例》专题培训会,会上,杨局长带领同志们集体学习新《条例》,并对新《条例》中的变化、亮点进行逐条解读,并对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布置。

三、贯彻落实

5月底按照市政务公开办的要求,依据新《条例》,将我局政务公开内容进行补充整改。今后我们将围绕新《条例》,主动学习、自我加压,全面梳理应公开的信息,及时向社会公开相关信息,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为我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19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