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礼国在市委扫黑除恶专题调度会上要求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六清”行动这场硬仗

发布时间:2020-09-11 09:12 点击数:来源:淮南政法
【字体:

 825日下午,市委扫黑除恶专题调度会召开,调度推进我市扫黑除恶“六清”攻坚行动。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务实举措,坚决打赢“六清”行动这场硬仗,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徐礼国指出,今年是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聚焦突出问题,对标对表党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完善“六清”攻坚策略,细化攻坚措施,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抓紧抓实破案攻坚、深挖彻查、“打财断血”、行业治理等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加快建章立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督促各单位建立健全打击、整治、管理、建设的长效机制;强化督导问责,推深做实“10+N”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对我市扫黑除恶举措成效、典型人物、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有效提高全社会对扫黑除恶、“六清”行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满意度。

 

会上,市扫黑办、市纪委监委、市中院、市政府办汇报了“六清”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