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暨“六清”攻坚行动专题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0 15:10 点击数:
【字体:


6月3日,凤台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暨“六清”攻坚行动专题调度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凤台县委书记刘居胜主持会议并讲话。熊寿宏、汪世福、何涛、王林森、苏国宇、马洪林、李传峰、朱晓弟、李振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各专项组负责人汇报了具体工作开展情况。

刘居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六清”攻坚行动;把握工作重点,坚决打赢“六清”攻坚战役;强化组织保障,以一抓到底的意志实现目标,科学公正的考评激发动力,积极主动的宣传弘扬正气,动真碰硬的监管建强队伍,确保“六清”行动有效推进。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熊寿宏就进一步做好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六清”攻坚行动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