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土楼村党总支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0 15:31 点击数:
【字体:


高新区三和镇土楼村党总支为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6日,村党总支开展了"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曹光萍书记带领党员共同学习《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关于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黑恶势力是社会的毒瘤,危害国家安全,冲击社会秩序,影响人民生活,必须坚决予以铲除!“创建平安淮南,共建美丽家园”。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做到学习再深入,全面学习掌握扫黑除恶各项知识点,确保学深、学透;要做到排查再彻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入户宣传,广泛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明白纸,深入发动广大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确保上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任何违法违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