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沟回族乡:扫黑除恶宣传“三度”同步发力,势头强劲

发布时间:2020-11-20 09:30 点击数:
【字体:


为向人民群众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古沟回族乡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宣传广度温度热度,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

面面俱到,宣传广度不断扩展。在乡主要道路和各村显著位置和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安排农村大喇叭、宣传车播放扫黑除恶一封信。通过做好扫黑除恶全方位宣传,全面提升广大村民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因人讲解,宣传温度持续提升。广泛发动村干部及志愿者,深入村民家中开展调查及宣传。宣传中,工作人员因人开展精准宣传,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持续发力,宣传热度再掀高潮。乡综治办、司法所、信访办强强联合,形成合力,连续3天分别在古沟村农贸市场、太平小学门口、潘集财富时代广场设置集中宣传点。据统计,共设置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90余人次,活动广受好评,群众反响热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