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开展扫黑除恶题材电影放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4:48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提升宣传效果,努力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6月18日,八公山区文旅局联合新庄孜街道深入建东社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题材电影放映活动。

晚饭后,居民自带小板凳纷纷来到小广场等待电影播放。活动首先播放了扫黑除恶宣传片,让居民群众充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内容、“黑”“恶”势力的外在表现形式以及群众日常行为可能涉及“黑”“恶”犯罪活动等。随后,播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电影---《天刃》。该部电影以真实案件为蓝本,以雇凶杀人、绑架人质、黑恶势力与保护伞相互勾结的案件为主线,讲述了人民警察与犯罪分子、黑恶势力、腐败分子斗智斗勇、不畏牺牲、克服重重困难,终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的感人故事。放映结束后,群 众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将坚决配合党委政府共同与“黑”“恶”势力做斗争。

通过扫黑除恶题材电影放映,使广大群众更直观的感受到“黑”“恶”势力及其犯罪的巨大危害及党和政府坚决扫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热情,为进一步线索摸排、深挖奠定坚实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